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202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08:12    作者:    点击:[]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大学初赛笔试将于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在济南、青岛校区分别举行。

一、考试须知

1、考试时间2024年4月21日 9:00-11:00

2听力9点正式播放,试音时间4月21日8:00-8:40

部分校区需考生自备调频耳机,各校区听力接收频率如下:

中心校区:FM86.3(自备耳机)

兴隆山校区:FM84.5(自备耳机)

趵突泉校区:有线听力播放

青岛校区:有线听力播放

3、请考生下载附件1,输入学号查询准考证号并打印准考证。


二、入场须知

1、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至少提前半小时(上午8:30)进入考场。

2、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耳机等)入场。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桌子的角上,以便核验。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全国大英赛山东大学组委会

2024年4月7


上一条:关于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山东大学初赛成绩查询及山东省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2020-2023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