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4:58    作者:    点击:[]

关于202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笔试的通知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大学初赛笔试将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在济南、青岛校区分别举行。


一、考试须知

1、考试时间202357 9:00-11:00

2听力9点正式播放,试音时间5月7日8:00-8:40

部分校区需考生自备调频耳机,各校区听力接收频率如下:

中心校区:FM86.3(自备耳机)

兴隆山校区:FM84.5(自备耳机)

趵突泉校区:有线听力播放

青岛校区:有线听力播放

3、考场考号请考生查看附件1-4,下载所在校区电子表单自行查询。


注: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软件园校区的考生统一在中心校区参加笔试;医学、工学A类考生统一在趵突泉校区参加笔试。


二、入场须知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至少提前半小时(上午8:30)进入考场。

2、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调频耳机等)入场。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桌子的角上,以便核验。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

 

上一条: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演讲大赛山东大学校赛通知 下一条: 新核心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使用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2020-2023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