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网站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0:07    作者:    点击:[]

各参赛院校:

2020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山东各参赛院校的初赛、复赛于522日全部完成。各校选拔出的词汇达人即将代表本校登上全省决赛的线上赛场,角逐大赛的省级奖项。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确定,现就大赛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决赛时间

山东省:2020530日(星期六)19:00-20:00

为方便沟通及提交决赛录像信息,请我校进入前20名的同学(名单见附件)务必加入QQ群:324750117,或者QQ扫码加入。


山东大学词汇大赛进入决赛学生名单


决赛事项

1.各校复赛前20名晋级决赛的同学,524日起可以在平台词汇竞赛中看到决赛时间提示,请参赛同学确认能否看到提示信息。比赛前一小时,平台会向参赛学生推送一条决赛通知。稳妥起见,请学校逐一通知,参赛同学自行设置提醒,确保准时参赛。

2.决赛题型、答题方式、词汇范围、计分方式与复赛一致。

3.请所有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验证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4.参赛同学须自主完成比赛,不得作弊。平台设置了针对各种作弊手段的技术监控机制,违反比赛规则或利用不正常手段参加比赛的,将被取消参赛成绩,并报请学校做相应处理。

决赛时,各参赛同学需将本人比赛过程全程无间断录像。录像从开赛前开始,在答题结束后终止。录像画面须显示比赛手机屏幕和本人头像,赛后组委会收集核验。无法提供比赛录像的,组委会有权取消成绩。

决赛同学于赛后24小时内将比赛全程录像文件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将录像文件永久有效提取码交汇总,相关信息提交到下面表格。

【腾讯文档】录像提取信息表(山东大学)

https://docs.qq.com/sheet/DWFVoSHlQWUtmSG9W?c=C19A0A0

5.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若能使用WIFI,可将手机调为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6. 组委会已于523日给进入决赛的学生免费开放六级词汇供学生备赛之用。本次免费开放的时长为一个月。


奖项

1.决赛选手按成绩高低获得各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0 名,一等奖30 名,二等奖60 名,三等奖120名,优秀奖若干名。

2.决赛成绩靠前的学生对应的10 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若有重复依次递补。


直播


各省决赛及颁奖环节将在本省决赛日(山东530日)19:00-20:30通过腾讯课堂全程直播。

19:00-20:00决赛期间,组委会将邀请湖南农业大学王帅副教授带来题为大学英语词汇教学浅谈——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为例的专题讲座。

20:00-20:30举行线上颁奖典礼。各省大赛主办单位领导、嘉宾致辞并宣布各个奖项。


直播链接及二维码如下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402083&term_id=102506127&lite=1&from=800021724


上一条:山东大学英文歌唱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 山东大学赛区获奖名单公布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平台©2020-2023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